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戴德梁行:北京写字楼租赁市场持续回暖

2010年07月20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下半年,北京市甲级写字楼市场还将有超过80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量;北京市住宅用地市场受调控影响显著,同时,土地供应郊区化较为明显
  【财新网】(记者 付涛 李慎 20日发自北京)经历了2009年市场下行的调整,北京写字楼市场今年上半年回暖,连续两个季度实现租金的回升与售价的增长。

  7月20日,戴德梁行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北京甲级写字楼的平均租金环比上升3.9%,至每月每平方米155.43元。同时,因无新供应入市,全市空置率由上季度的18.1%下降至本季度的15.41%。

  其中,中关村地区甲级写字楼的租金季度变化最为明显,上涨5.59%达到每月每平米139.59元,空置率在各区域中最低,仅3.18%。租金水平最高的仍是金融街地区,达到每月每平米189.27元。租金水平次之的是CBD与东二环地区,每月每平米达到154至159元之间,但这两个区域的空置率在各区域中较高,达到20%至23%。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