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贝恩资本1.5亿美元收购汽车零部件商亚新科

2010年07月21日 16:08 来源于 财新网
贝恩资本看好汽车制造厂商对产品进行升级所带来的巨大市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华尔街日报7月20日报道,贝恩资本日前决定收购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新科”)股权,出资达1.5亿美元。

  据有关人士透露,该笔交易将会收购亚新科全部股权并承担1000万美元的债务。交易双方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已达成了协议,但仍需要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

  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亚新科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华尔街大亨潘考夫斯基15年前投资在北京建立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当时正值中国汽车工业快速发展之际。亚新科集团现在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独立的零部件制造集团之一,2009年其重型车辆引擎部件销售额达到5亿美元,而这一销量在今年还将有所增长。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