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智联招聘高层内讧 董事会紧急商讨对策

2010年07月26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因业绩不佳,投资方与现任高管团队之间矛盾正日益加剧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 26日发自北京)智联招聘今天上午召开董事会紧急会议,针对于上周五(7月23日)爆发的公司高层内讧事件商讨应对之策。

  智联招聘公关部一位工作人员向财新记者确认了上述进展。她表示,“目前公司董事会正在开会”,之后尽快对媒体及公众就高管内讧事件“作出一个正式回应”。

  据媒体披露,上周五,智联招聘全体员工收到公司CEO办公室群发邮件称,经公司管理层决定,公司CTO余用彤在上海办公室对公司女职员“有不恰当行为”,从即日起解除其一切职务并予以开除,而另两位公司高管——副总裁罗义华及技术部总监张春日因“工作不恰当行为”而得到“即日起解除两人的一切职务,予以开除”的处理。此外,该邮件还称公司CFO 郭建民“因个人原因从即日辞去公司的一切职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