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如何看电信隐形人张锐?

2010年07月27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你千万不要去考验一个人的道德水准,你把他放在火上面每天烤、每天烤,总有一天会融化的
  【财新网】(记者 汪苏 27日发自北京)随着中国移动原副总经理张春江案调查的深入,隐藏在电信业背后的利益代理人张锐浮出水面。凭借和电信管理层的关系,“艺术品收藏家”张锐手里掌握了电信业设备采购、广告招标以及电信增值服务业务的重要权力,为权力寻租提供了渠道和庇护。

  张锐和张春江有何渊源?张锐如何步步寻租?垄断行业的利益代理人,要如何监管?

  7月26日,由财新传媒和第一财经联手打造的电视节目《财新•首席评论》,邀请知名通信业观察家、飞象网CEO项立刚、《新世纪》周刊副主编王晓冰,就这些问题展开讨论。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