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智联招聘CEO赵鹏遭董事会免职

2010年07月27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控股股东澳大利亚与新西兰最大网络招聘公司SEEK公司26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罢免现任CEO赵鹏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 27日发自北京)智联招聘的控股股东、澳大利亚与新西兰最大网络招聘公司SEEK公司26日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罢免现任CEO赵鹏、并正在安排过渡管理时期的接替者。

  本周一(7月26日)上午,公司董事会能过群发邮件向全体员工正式告知了高层的重大变动。董事会在该邮件中详细解释了赵鹏遭免职的原因,称赵鹏在担任公司CEO期间,伙同雷卫明、陈旭、倪阳平等人“阻碍公司调整法律架构,妨碍公司上市计划”、“企图侵占公司财产”、以及“诋毁团伙以外高管,破坏全体员工团结”等三大罪责,因而宣布免去赵鹏的CEO职位并解除劳动关系。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