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恒隆地产全年纯利激增4.4倍

2010年07月29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发展中心在内地二三线城市,在内地持有约186万平方米土地,足够未来10-15年发展

  【财新网】(实习记者 姚远 28日发自香港)目前致力在内地二三线城市开发的香港恒隆地产(00101.HK),7月28日公布至6月底年度业绩,股东应占纯利增加4.4倍至222.56亿港元。

  恒隆地产盈利大幅度增长主要因为期内的投资物业增加暴升5倍至212.3亿港元,其中包括内地发展中物业为符合新会计准则而进行价值重估所录得的港币73.65亿元收益。

  恒隆目前的发展阵地主要在内地二三线城市。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恒隆的策略是“人弃我取、拥抱熊市”,虽然每谈一个项目都需花两年甚至更长时间,但因策略与方法与众不同,而往往能在熊市中买下大块优质土地。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