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发改委:北京房价涨幅开始回落

2010年07月29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发改委主任张工表示,北京市房地产调控效果初步显现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北京市发改委主任张工今日(29日)表示,北京市房地产调控效果初步显现,房价涨幅开始回落,下一步要坚持调控方向不动摇,通过稳定政策来稳定预期。

  据新华社报道,张工今日在北京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介绍说,北京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5月份环比下降0.1%,6月份环比持平;二手住宅交易价格指数5、6月份环比分别下降1.6%和0.9%。

  新华社援引张工发言称,下一步重点是稳定商品房土地供应规模,推动储备土地上市交易;着重调整结构,加快落实政策性住房“两个50%”的供地和建设计划,力争三季度全面开工;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囤积土地、捂盘惜售的行为。要坚决落实中央确定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坚持调控方向不动摇,通过稳定政策来稳定预期。■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