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开斥资逾4亿成立3家房地产公司

2010年07月30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期,首开股份在房产及土地市场上均频频出招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司广亮 30日发自北京)7月29日晚间,首开股份(600376.SH)连发三则对外投资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全资成立贵阳首开龙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绵阳首开兴泰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均为2亿元人民币,占新成立公司100%股份。同时公司与绵阳瀚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绵阳荣泰置业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首开出资510万元,占比51%。

  公告称新成立的贵阳首开龙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为贵阳龙洞堡片区G(10)20、21、22 三宗土地住宅及配套商业项目的实施主体。此次公司利用自有资金投入成立新公司,将有助于加快项目的运作进程,尽快获得收益。而此次公司利用自有资金投入成立的绵阳首开兴泰置业有限公司(暂定名),将有助于公司积极参与绵阳当地土地公开市场操作,寻求新的土地储备。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