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与华润签署医药合作协议

2010年07月30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未公布的细节是,华润医药100%持北药股份,北京市国资委转持华润医药28%股份
【财新网】(记者 刘卫 30日发自深圳)7月30日11时30分,北京市国资委与华润集团(下称华润)就生物医药产业板块的合作,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了签约仪式。

  知情者向财新记者透露,此次签约最新内容是,华润旗下华润医药将100%持有北京医药集团(下称北药)股份,作为对价,北京市国资委持华润医药28%的股份。华润对华润医药的股比降至72%。

  此次签约是对今年4月初北京市国资委与华润签署了的一份框架协议的细化补充。当时双方签署了《关于共同发展医药产业和微电子产业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联手展开医药资源重组整合,并在微电子领域进行合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