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谷歌中国展开大规模招聘

2010年07月30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包含7个方面的26个职位,工作地点为北京和上海,分析人士称,这可能是谷歌要重返中国的一个信号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旭升 30日发自北京)昨日(7月29日),谷歌中国在其网站上挂出招聘信息,招聘包含研发、产品、销售、人事、市场等在内7个方面的26个职位,工作地点为北京和上海。此次招聘的人数不是很确定。

  自今年1月份谷歌宣布考虑撤出中国以来,谷歌中国团队经历震荡,今年4月,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原副院长王劲加盟百度,任百度技术副总裁;原谷歌中国销售总经理宋中杰离职后,加盟爱帮网并出任总裁,谷歌中国研究院副院长刘骏也离开谷歌。

  财新网此前报道,有报告称,受退出中国市场的影响,谷歌在全球搜索引擎市场的占有率在今年二季度下跌1.4个百分点至69.7%。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