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CL定向增发13.01亿股3日上市

2010年08月02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以每股3.46元,向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13.01亿股,合共募集资金45.02亿元
【财新网】(记者 刘卫 2日发自深圳)TCL集团(000100.SZ,下称TCL)8月1日晚公告称,公司定向增发的13.01亿股A股将于8月3日在深交所上市。

  公告称,TCL 7月26日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以每股3.46元,向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13.01亿股,合共募集资金45.0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约为44.03亿元。

  公告称,本次发行募集的资金,加上惠州市政府向公司拨付的广东省政府给与8.5代线液晶面板项目的财政补助资金5亿元,基本满足对华星光电50亿元资本金投入的需求,差额约9633万元将由公司通过自有资金解决,本次发行达到预期目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