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傅育宁有望接班秦晓

2010年08月02日 12:25 来源于 财新网
两位招商局内部人士表示,傅育宁继任招商局董事长一事正在走程序
  【财新网】(记者 王端 2日发自香港)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秦晓将于年底退休,至于接班人选,有两位消息人士指出,如果不出意外,招商局集团总裁傅育宁将是接任人选。

  招商局集团7月28日在香港举行招商局干部大会,会上讨论了秦晓卸任董事长事宜。一位消息人士早前透露,目前中组部正在找人谈话,招商局将会实现“有序”接班。

  而两位招商局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傅育宁应是接班人选,目前正在走程序。

  傅育宁今年53岁。现为招商局集团董事及总裁,亦担任香港上市招商局国际(00144.HK)公司主席。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