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铝更换海外业务负责人

2010年08月04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陈基华接替王文福,出任中铝集团海外业务板块负责人

  【财新网】(记者 赵剑飞 严江宁)中国铝业公司(下称中铝)已任命陈基华接替王文福,担任中铝海外业务板块负责人。

  知情人士透露,中铝总经理熊维平在6月23日的干部大会上宣布了上述人事变动。

  不过,熊维平强调中铝“国际化、多金属”的战略目标不会改变,并提出了海外业务的目标是几年后再造一个中铝。

  陈基华同时担任中铝旗下上市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601600.SH,下称中国铝业)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根据公开资料,陈基华42岁,长期从事财务工作,先后担任过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沙特阿拉伯ALJ(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和吉通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矿业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