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文化中国或收购MSN中国50%股权

2010年08月04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出资额将达1亿美元;此前的收购方网易可能退出对MSN中国股权的洽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文化中国传播集团7月30日发布公告称,将以约1亿美元收购一家互联网公司50%的股权。据媒体披露,微软MSN中国将成为为目标公司。

  文化中国传播集团(01060.HK,下称文化中国)向港交所递交的公告显示,文化中国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接获一份关于股权收购的同意确认函,拟“以约1亿美元收购一家从事互联网相关业务公司的50%股权”。

  公告中称,该意向书并不具有法律约束力,1亿美元也并非最终价格,只有双方签订了买卖协议后,才能作实。同时,收购还需看付款方式、目标公司具体状况、收购建议的条款及条件,以及尽职调查后的结果而定。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