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安徽项目遭“挂牌督办”

2010年08月05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因是其二期工程中的高尔夫球场违规占地超千亩
  【财新网】(记者 徐明)由于存在非法批地、非法供地、非法征收集体土地、非法占地建设等行为,碧桂园安徽如山湖城项目遭到了安徽省国土资源厅的挂牌督办,须在30日内依法立案查处。

  根据安徽省国土资源厅8月2日下发的《国土资源重大违法案件公开挂牌督办通知书》,碧桂园如山湖城项目存在政府非法批地、非法供地、非法征收集体土地,项目单位非法占地建设等行为,严重违反了国土资源法律法规规定。

  《上海证券报》消息称,如山湖城项目被要求停工,原因是其二期工程中的高尔夫球场违规占地超千亩。但碧桂园在收到停工通知书之后仍处于扩建状态。截至7月底该项目仍在施工,三分之二以上的别墅项目已经封顶,项目销售中心不时有来自南京及周边城市的团体客户在洽谈购房业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