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光明3.82亿元控股收购新西兰乳企

2010年08月06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光明以增资的形式认购新西兰SynlaitMiik公司新增普通股,收购后约持有SynlaitMiik公司的51%股份,取得该公司的控股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8月5日,光明乳业召开了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认购新西兰SynlaitMiik公司51%新增股份的议案》。

  股东会议公告显示,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表68人,代表公司股份总数682320515股,占已发行股份数额的65.4886%,同意比例为99.9643%,会议同意光明公司或全资子公司(含新设全资子公司)以增资的形式认购新西兰SynlaitMiik公司新增普通股26,021,658 股,占SynlaitMiik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51%股份,取得该公司的控股权,每股3.15 新西兰元,光明将支付总计约8200万新西兰元(3.82亿人民币)完成此项收购。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