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双汇发展资产重组方案再度难产

2010年08月06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停牌时间再延长一个月至9月6日
  【财新网】(记者 沈乎)双汇发展(000895.SZ)6日发布公告称重组方案仍需时日,并再次推迟复牌日期至9月6日。

  公告称,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须向有关主管部门进行持续沟通,无法于2010年8月6日复牌,公司已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于2010年9月6日复牌。

  双汇发展自3月下旬以来,已持续停牌超过4个月。其间曾四次推迟复牌时间。

  今年3月初,在双汇发展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以公募基金为代表的公众股东高票否决了《关于香港华懋集团有限公司等少数股东转让股权的议案》。双汇发展早已于2009年放弃了对十笔股权的优先受让权,并将其转让给了实际控制人罗特克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