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美战争的三种可能结局

2010年08月10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是市场选择陈晓,黄光裕逐渐被边缘化;二是市场选择黄光裕,国美重回家族管理模式;三是市场与黄达成妥协,将管理层更换成双方均能接受的职业经理人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截至目前,双方都在充分运用资本市场的规则争取自己的最大权益。”日前,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投行资深人士向财新记者分析指出,贝恩和机构投资者的信心和偏好,将影响这场国美上市公司控制权的争夺走向三种不同结局。

  结局一:市场选择陈晓,黄光裕逐渐被边缘化

  接近国美电器(00493.HK)董事会的消息人士称,公司和贝恩在会后走访了前20大机构投资者,有些认为公司认可陈晓领导的国美电器目前“进入正轨”,他们明确表示不支持黄光裕的做法,对现在的管理层是满意的。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