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外媒:中国从越南进口60万吨大米

2010年08月10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报道显示,中国是从今年年初开始大量进口越南大米的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越南粮食协会主席称,中国购买越南大米以弥补国内的不足,目前采购总量预计已达60万吨。

  路透社8月10日消息称,在越南粮食协会(Vietnam Food Association,VFA)官方网站发布的文章中,该协会主席Truong Thanh Phong透露了上述信息。但财新记者未搜寻到相关文章。

  越南国家新闻网VietnamNet亦报道称,越南粮食协会副主席Pham Van Bay表示,没有想到中国进口量会如此巨大,不过,60万吨只是预估数据,目前尚无准确数据,也还没有关于越南粮食安全方面的官方预警。

  越南vietnamnews报道显示,中国是从今年年初开始大量进口越南大米的。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