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审计署进驻中钢

2010年08月11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审计最初为中钢香港贸易公司的业务往来,后扩大到中钢与山西中宇、河北纵横钢铁等的资金往来,工作小组尚未离开中钢
  【财新网】(记者 严江宁)审计署从今年5月初就已经进驻中国中钢集团(下称中钢),对中钢开展审计,目前仍未全部撤离。

  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最早审计署是调查中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钢国际)——中钢在香港的一家贸易公司,然后转至中钢集团进行相关的延伸审计。

  不过,令中钢内部感到有些“恐慌”的是,审计最后并未局限于中钢、中钢股份与中钢国际的贸易往来,与山西中宇钢铁有限公司(下称山西中宇)、河北纵横钢铁的贸易往来也被列入了审计范畴。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