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想向google求证 Android 3.0界面可改

2010年08月12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对Android操作系统界面做了极大改动的乐Phone,目前在中国智能手机厂商中“月销量第一”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面对Google计划于10月发布的android3.0操作系统将封杀厂商第三方的自定义用户界面(UI)的传闻,联想集团高层亲赴美国向Google求证其真实性。

  联想集团分管乐Phone技术研发的副总裁韦卫昨日向财新记者证实,“关闭UI开发接口并非Google的战略,Goolge会继续允许手机厂商改界面”。韦卫本人在7月份为此事已亲自飞去美国拜访Google公司,并获得了明确回复。

  “对于Google来说,其最大利益是关心用户在使用andriod系统的手机时是否使用背后各种Google服务,所以他不会限制手机厂商修改UI。”韦卫对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