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金黄金募资41亿元收购三矿山

2010年08月16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融资收购完成将提升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并大幅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司广亮)8月16日消息,中金黄金(600489.SH)发布公告,公司将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以收购集团持有的嵩县金牛60%和河北东梁100%的股权以及江西金山的全部产权(改制后不少于51%),余额将投入安徽前常铜铁矿的改扩建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中金黄金将在证监会核准后六个月内,选择适当时机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15000万股(含150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27.35元/股;所有投资者均以现金进行认购,共计募集资金约41亿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