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大钢企9月谨慎提价

2010年08月17日 11:25 来源于 财新网
数据显示国内钢价已经连续四周震荡走高,目前价位较前期反弹幅度接近10%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以来,国内钢材市场在连续三个月的下滑后,迎来了久违的反弹行情。但业内普遍看淡后市。

  据第一财经报道,昨日(8月16日),国内钢铁业三巨头——宝钢股份(600019.SH)、武钢股份(600005.SH)、鞍钢股份(000898.SZ)一致上调了9月份的钢价。

  随着现货钢材价格的回升,沙钢、昆钢以及莱钢等数十家钢企也分别调升了钢材的出厂价。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三大钢企价格上调幅度在100至1000元不等,大部分品种补齐了8月的跌幅。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