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酷六借壳上市 成海外视频网站第一股

2010年08月18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盛大在一年时间内完成了收购华友世纪和酷六网,置出非视频业务,让酷六借壳成为首家海外上市的视频网站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酷六网成为海外首家上市的视频网站。8月17日晚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华友世纪正式发布公告,更名为酷六传媒,股票代码从Hurray改为Ku6Media。

  根据公告,陈天桥即日起辞去董事会主席一职,公司现任独立董事和审计委员会主席吴征担任公司董事长,酷六网创始人李善友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同时,陈天桥将出任董事会新设立的两个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和企业发展及财务委员会的主席,陈天桥和原华友代理首席执行官瞿海滨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