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76亿港元拍得香港两地 逆市看涨房地产

2010年08月18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成交价超出市场预期,其中一块地溢价近1倍;而上周五,港府已出台一系列打压房价的措施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尽管港府在上周推出了一系列打压房价的措施,但8月17日,李嘉诚旗下的长江实业(00001.HK)仍以超出市场预期的76.1亿港元拍下香港两幅地块。

  据香港地政总署官网17日的消息,香港特区政府8月17日下午举行了本财政年度第五次公开土地拍卖,两幅政府土地的成交价合共为76.1亿港元,均为长江实业投得。

  第一幅土地位于九龙亚皆老街前民安队训练中心,开价为28.57亿港元,成交溢价43.5%,为41亿港元。该地盘面积约7326平方米,指定为私人住宅用途;第二幅土地位于九龙爱景街与红鸾道交界红磡湾填海区,开价为17.7亿元,成交溢价近一倍,为35.1亿港元。该地盘面积约7551平方米,指定为非工业用途。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