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汽集团投资50亿建华南基地

2010年08月19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华南基地将建两座整车工厂,生产和出口自主品牌乘用车,总产能将达30万辆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8月18日,北汽集团与广州增城市人民政府、广州景业投资公司、增城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广州共同签署了北汽华南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北汽集团以重组方式获取广州宝龙集团轻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下称广州宝龙轻汽)的所有存量资产,并以全资子公司的形式建设华南基地,基地落户广州增城。

  华南基地将建立两座整车工厂,生产和出口自主品牌乘用车,总产能将达30万辆,项目总投资50亿元。

  该基地建成之后,北汽集团的全国布局基本确定。除了总部位于北京顺义的自主品牌中高端生产基地,北汽集团在中南地区的湖南株洲、西南地区的重庆市、华南地区的广州市均建立了自己的基地。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