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秦晓卸任招商局董事长 傅育宁接任

2010年08月24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建红担任招商局集团董事、总裁,傅育宁不再担任集团总裁
  【财新网】(记者 安旸)8月23日,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免去秦晓招商局集团董事长职务,由傅育宁接任。同时免去傅育宁招商局集团总裁职务,任命李建红担任招商局集团董事、总裁。

  招商局官网消息显示,傅育宁在会上表示,为把招商局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希望能在新产业的探索、国际化的推进上取得新的成就。

  因年龄原因,63岁的秦晓不再担任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据财新网此前报道,秦晓2001年起任招商局集团董事长和招商银行董事长,此前还曾任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和中信实业银行董事长。秦晓拥有英国剑桥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是清华大学管理学院和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兼职教授。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