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平拟出售银泰百货5%股权

2010年08月25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此项交易至多筹资1.13亿美元,华平创投在银泰百货的持股比例将从15.8%下降到10.1%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周二的一份合约细则显示,华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Warburg Pincus LLC, WBP.XX, 下称华平创投)计划以每股8.53-8.80港元的价格出售其所持银泰百货集团(Intime Department Store (Group) Co., 1833.HK )的股票,筹集至多1.13亿美元。

  上述交易结束后,华平创投在银泰百货的持股比例将从15.8%下降到10.1%。

  合约细则显示,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Royal Bank of Scotland Group PLC)为此次交易的独家簿记行。■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