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中冶上半年利润微增

2010年08月25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地产开发贡献最大,矿产资源领域贡献有限
  【财新网】(记者 严江宁)今年上半年,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601618.SH,下称中国中冶)实现收入890.3亿元,同比增长18.3%;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2.3亿元,同比微增4.8%。

  中国中冶今日(8月25日)公布了半年报,公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对应的基本每股收益为0.12元,较上一年度0.16元的每股收益,下降了25%。

  在公司的四大主营业务中,工程承包业务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加7.92%,营业利润率增加了0.34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大增319.09%,营业利润率上升了2.08个百分点。这得益于2010年上半年公司保障性住房实现收入19亿元,同比增长217%,同时,公司购置土地面积44.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达232亿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