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必和必拓:收购POTASH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2010年08月26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高瑞思表示,在斥资400多亿美元全现金要约收购PotashCorp公司后,公司仍保持“A”信用评级
  【财新网】(记者 严江宁)必和必拓公司(BHP Billiton)首席执行官高瑞思(Marius Kloppers)表示,在斥资400多亿美元全现金要约收购PotashCorp公司后,公司仍会保持原有“A”的信用评级不动摇,同时承诺将会在推动这一交易的过程中继续遵守规则(remain disciplined)。

  在8月25日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必和必拓呈现了一份优秀的业绩和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在2009-2010财年(2009年7月至2010年6月)中,必和必拓实现营业收入527.98亿美元,同比增长5.2%;利润较上一年增长116.5%,达到127.22亿美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