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德国MAN集团可能增资中国重汽

2010年08月27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MAN集团CEO表示,未来可能增资中国重汽,不过中国重汽董事长马纯济称,不会改变中国重汽集团的控股地位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在入股中国最大的重型卡车生产商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03808.HK,下称中国重汽)一年之后,德国MAN集团新任CEO表示,未来可能会增资中国重汽。

  MAN集团CEO乔治•帕赫塔-莱赫芬(Georg Pachta-Reyhofen)8月26日在北京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做上述表示。他并预计,2010年MAN集团在中国的销售收入预计达到6亿欧元。

  去年7月15日,中国重汽与德国MAN公司签署协议,后者将通过认购可转债和受让股份,持有中国重汽25%的股份外加1股,成为中国重汽的战略股东,交易总价约60亿港元。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