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航表示原深航扩张过快是伊春空难重要原因

2010年08月30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国航董事长孔栋指出,伊春空难源于李泽源控制深航期间发展过快,“安全基础不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王端 实习记者 姚远)就伊春空难事件,国航(601111.SH/00753.HK)董事长孔栋30日于香港举行的记者会后对财新记者表示,深航原实际控制人李泽源在控制深航的时候,发展过快,“安全基础做不好”。

  国航是在李泽源被带走调查之后的3月下旬,宣布向深航增资6.82亿元,将股份从原先的25%提升至51%,成为深航的控股股东。而深航则间接控股此次伊春空难的肇事航空公司——河南航空。孔栋认为,“深航作为一个独立运营实体,要负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