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审计署通报称中钢财务管理混乱

2010年08月30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审计署建议中钢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增加“三重一大”的决策意识,实行责任追究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国家审计署工作小组近日对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下称中钢)通报审计情况,指出中钢存在财务管理混乱等诸多重大问题。

  8月21日,中钢集团和股份公司管理班子、职能部室负责人以及中钢二级子公司的党政领导,上百人聆听国家审计署工作组对中钢审计情况的通报,外地子公司党政负责人也都通过视频参加会议。审计署工作组在情况通报中指出,中钢存在财务管理混乱等诸多重大问题。

  审计署此次审计始于今年5月,由境外司司长带队,从中钢在香港的子公司中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钢国际)入手,着重于中钢的贸易及货运业务。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