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通投资5亿元曼哈顿建“中国中心”

2010年08月31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万通租下美国纽约曼哈顿世贸中心重建项目部分楼层,欲打造中国民间资本赴美寻求发展的平台
  【财新网】(记者 李慎 于宁)万通实业投资约5亿元承租美国纽约曼哈顿世贸中心(WTC)重建项目世贸中心一号楼(原称自由塔)64层部分与65-69整层,打造一个集会务、商务路演、文化展览、餐饮为一体的商务中心。

  万通实业董事长冯仑在8月30日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这个名为“中国中心”的商务中心,未来将扮演中国民间资本赴美寻求发展的平台。

  曼哈顿世贸中心重建项目,是在世贸中心原址上重建的办公楼群,世贸中心一号楼是其中最主要的地标性建筑,建成后将包括分布在70个商务楼层的约26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目前已建成近一半,项目全部竣工尚待2013年。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