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官员回应呼吁 反对楼市调控加码

2010年09月01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银监会、住建部官员均表示,将严格落实执行和细化“国十条”政策,坚决遏制投机、投资需求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针对近期市场上出现的进一步加大楼市调控力度的呼吁,银监会、住建部官员均表示,将严格落实执行和细化“国十条”政策,坚决遏制投机、投资需求,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银监会统计部副主任叶燕斐31日在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的关于房地产市场分析及房地产贷款风险控制的“银行前沿问题大讲堂”上表示,房地产市场和房地产贷款对国民经济、国计民生至关重要,对银行业科学稳健发展至关重要。银监会将严格执行国家的宏观调控政策,坚决遏制投机、投资需求,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