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明辉2.5亿收购奥天 掀美妆行业整合大幕

2010年09月03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天借此次收购成为国内第一个登陆股市的少女时尚化妆品品牌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香港上市公司明辉国际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正式全资收购奥天集团。

  明辉将斥资2.5亿元收购奥天全部已发行股本及股东贷款,其中1.5亿元以现金支付,余下1亿元则以明辉发行代价股份支付。收购完成后,奥天集团持有5.83%的股权成为明辉集团第四大股东。奥天将借此次收购,实现曲线上市。

  奥天集团借助明辉国际集团在香港主板上市之后,将成为集化妆品、时尚配饰的研发、生产、终端销售一体化的大型上市公司;而奥天旗下品牌“七色花”也由此成为国内第一个登陆股市的少女时尚化妆品品牌,从而掀起了国内美妆行业酝酿已久的资本整合大幕,必将深刻影响国内美妆行业的市场格局和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