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郭台铭表示调低鸿海未来销售目标

2010年09月07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大通认为,鸿海股价近期将会受挫,鉴于深圳工厂涨薪及内迁风险,旗下富士康股价一样不乐观
  【财新网】(记者 郭惟地 香港特派记者 王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317.TSEC,下称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日前表示,未来十年其30%的年销售增长目标将减至15%,同时会放缓采购步伐。

  郭台铭表示,集团今年仍可实现30%的销售增长目标,但未来长期目标将下调一半,原因在于鸿海这么大规模的公司,不可能一直保持同样的高速增长。

  摩根大通6日发布的投资报告中称,这一消息可能导致鸿海集团近期股价受挫,因为增长率是支撑股价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