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通版iPhone 4有可能在下周开卖

2010年09月08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分为6G版和32G版,合约价分别为5880元、6999元,需签两年在网协议;裸机价在6000元左右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昨天(9月8日)上午,北京苏宁电器表示,联通版iPhone 4预计本月16日正式开卖。

  千龙网报道了这一消息。报道称,根据联通方面到货量的多少。不排除晚一两天上市的可能。

  报道还称,市场预测,iPhone4的裸机价为6000元左右,比港版的水货仅便宜数百元。

  报道表示,来自联通内部的文件显示,联通版iPhone 4将会分为16G版和32G版,合约价分别为5880元、6999元,需签两年在网协议。

  昨天,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相关信息显示,iPhone 4已获得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进网许可。iPhone 4入网许可证编号为02-8573-104226,手机型号为A1332。支持HSDPA/HSUPA,具有WAPI安全方式的无线局域网功能,同时将保留FaceTime视频通话。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