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地产8月销售额增长38.7%

2010年09月08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8月底,长三角为累计实现销售额最多的地区,环渤海为销售增长最快地区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继多家开发商公布8月良好的销售数据后,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00688.HK,下称中海)9月8日也公布,其8月份实现房地产销售额50.1亿港元及销售面积38.1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38.7%和3.9%。

  1至8月,中海累计实现房地产销售额380.6亿港元,同比增长12.0%,累计实现销售面积302.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6.2%。

  中海指出,截至8月底,长三角地区(上海、宁波、苏州、杭州、南京)为累计实现销售额最多的地区,其销售额达到96.6亿港元,同比增长8.8%。而环渤海地区(北京、天津、济南)为累计销售额增长幅度最快的地区,销售额为61.8亿港元,同比增长94.9%。此外,北方区(沈阳、长春、大连、青岛)为销售面积最多及销售面积增长幅度最快的地区,销售面积达84.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6%。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