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江南春出售1.53亿美元分众传媒ADS

2010年09月09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的全资公司同意以18.90美元价格出售810万股ADS

  【财新网】(记者 马媛)分众传媒8日于纳斯达克发布公告宣称,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全资拥有的JJ媒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JJ Media Investment Holding Limited,下称JJ传媒)已经同意以18.90美元价格出售810万股ADS(美国存托凭证)。

  这一价格较周三的收盘价19.42美元折让2.68%。周三,分众传媒下跌3%。

  其中,530万股被承销商高盛购买,其余280万股被高盛国际(Goldman Sachs International)或其子公司购买,最终出售给公众。分众传媒表示,不会从这项美国存托凭证发行交易中获得任何收入。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