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甲骨文重金聘惠普前CEO赫德

2010年09月09日 20:54 来源于 财新网
年薪不到百万,但奖金以及股权价值使得赫德总身价超过7000万美元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甲骨文已经对其新任联席总裁、前惠普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Mark Hurd)开出丰厚聘雇条件,尽管年薪不到百万美元,但奖金可望最高达1000万美元,加上股权选择权则可能高达数千万美元以上。

  9月7日,惠普(NASDAQ:HPQ)在美国加州一家法院对赫德提起诉讼,希望法院能够签发禁令,阻止赫德接受甲骨文(NASDAQ:ORCL)任命。而就在9月6日,赫德刚刚被任命为甲骨文联席总裁。一个月前,赫德因涉及费用丑闻及与女承包商间暧昧等问题被惠普董事会解雇。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