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一矿企希望与中国企业合作

2010年09月15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Weld Range Metals 青睐中国的钢铁企业,拟联手开发位于西澳的一矿区并建不锈钢合金生产厂
  【财新网】(记者 毕爱芳)澳大利亚矿石企业Weld Range Metals Limited公司正在中国寻觅合作对象,拟联手开采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的一个镍、铁、铬含量丰富的矿区,并计划共同建立一家不锈钢合金生产企业。

  9月14日,Weld Range Metals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Naylor及董事长Clayton Dodo在上海拜会了宝钢集团等中国钢铁企业。商务会谈间隙,Michael告诉财新记者,这是他们今年第二次来到中国,中国主要的大型钢铁企业都是他们选择的谈判对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