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鞍钢美国投资项目峰回路转将签约

2010年09月15日 15:50 来源于 财新网
鞍钢将与美国合作方美国钢铁发展公司在今日下午签约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一度受到美国钢铁业“搅局”并宣称“搁置投资”的中国鞍钢集团,今日(9月15日)将与美国钢铁发展公司正式签约。

  消息人士9月15日向路透社表示,鞍钢将与美国合作方美国钢铁发展公司(Steel Development Co)在今日下午签约。投资具体事项“跟之前谈的变化不大,可能是没变化,按既定目标推进的。”

  鞍钢在美投资将是中国钢铁企业第一次在美国投资建设钢厂。

  根据财新网此前报道,鞍钢集团旗下鞍钢股份8月19日曾表示,因遭到美国国会议员反对,将暂时搁置在美国投资建钢厂的计划。鞍钢股份副董事长陈明当时还表示,投资的搁置全都是因为美方的缘故,估计投资项目获批可能性很小。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