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想控股12亿注资神州租车

2010年09月15日 18:34 来源于 财新网
联想副总裁朱立南称要通过5-7年构建核心运营资产,实现跨越性的成长,实现联想控股上市
  【财新网】(记者 于宁)9月15日,联想控股宣布以“股权+债权”的形式,向神州租车注资合计12亿元,同时还将根据企业的发展需求,通过各种形式为神州租车提供资金支持。

  联想控股此次收购了凯鹏华盈中国基金(KPCB)持有的神州租车股份,并进一步增资。不过,联想控股并未详细公布12亿元注资中股权和债权的比例,以及完成注资后神州租车的股权结构,仅表示对神州租车的持股超过50%。

  2006年,联想投资以财务投资者身份入股神州租车的前身UAA,其他投资者还包括KPCB、美国CCAS公司等。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