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通iPhone 4将于9月25日上市

2010年09月20日 12:42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此前发售一天即被叫停的 USIM卡同日也将恢复销售

  【财新网】(记者 马媛) 中国联通9月20日在其官方网站宣布,联通iPhone 4将于本周六(9月25日)上午9时正式上市。同时,此前发售一天即被叫停的 USIM卡同日也将恢复销售。  

  联通在公告中称,本次iphone4将以合约计划方式进行销售。用户办理中国联通iPhone 4 合约计划套餐,承诺在网两年,根据所选套餐,预存相应的话费,就可获一定金额的手机补贴。

  根据中国联通此前公布的套餐计划,如用户选择iPhone 4 16GB每月286元及以上套餐,即可免费获得一部手机,选择每月96元套餐,购机价为3899元;用户选择32GB版iPhone 4,则需要选择386元以上的月费套餐才可以享受零元购机的政策,用户选择每月96元套餐,购机价为4799元。

责任编辑:华峰何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