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创百亿转战商业地产 奥特莱斯亮相在即

2010年09月20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已经三个项目开工,投资规模将达上百亿元,目标是未来几年里在全国建成几十家以“芭蕾雨”命名的大型奥特莱斯项目
  【财新网】(记者 付涛)9月17日,首创集团参与的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Outlets China Limited)管理团队正式亮相,目前已经三个项目开工,投资规模将达上百亿元,其目标是未来几年里在全国建成几十家以“芭蕾雨”命名的大型奥特莱斯项目。

  “我们的奥特莱斯项目已经有三个开工了,第四个也要开工,量非常大。”首创集团总经理刘晓光9月初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网络化对人们生活方式带来了影响,“过去商场是商场,居住是居住,隔得远,现在都混在一起”。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