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刘晓光谈首创“变阵”

2010年09月20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首创集团总经理刘晓光表示,在引入奥特莱斯项目后,首创的业务线将得到扩展,未来可能形成基建、传统地产、奥特莱斯、金融、PE五大平台
  【财新网】(记者 付涛)近期引入国际零售业态奥特莱斯(Outlet)项目后,首创集团的业务版图将可能发生调整。首创集团总经理刘晓光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透露,首创未来将形成基建、传统地产、奥特莱斯、金融、PE五大平台。

  按照计划,首创引入的奥特莱斯项目将在未来8年内,覆盖布局全国主要省会城市及重要地级市、风景旅游区。首创集团可能因此调整其坚持多年的“五三二”阵型(50%的资源放到长线的基建项目上,以获得稳定的现金流;30%放到房地产,赚一些快钱;20%做金融投资)。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消费品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