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9月20日IT大事记

2010年09月20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联通将于9月25日推出iPhone4;邓亚萍国庆后将出任人民搜索总裁;传惠普CEO人选来自内部;Facebook否认自主研发手机;支付宝携手当当网;

  【中国联通将于9月25日在中国大陆市场全面推出iPhone4】--网易科技9月20日消息,中国联通今日正式宣布将于9月25日正式在中国大陆市场全面推出iPhone4。苹果公司也将于25日上午8时起,在上海、北京两地的零售店开始销售iPhone4裸机。

  【阿里巴巴高管回应阿里巴巴与雅虎的股权之争】--《京华时报》9月20日消息,对于雅虎CEO巴茨进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的几率有多大的问题,淘宝首席市场官王帅昨天未明确表态。王帅同时还否认了有关淘宝上市的说法。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