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9月21日IT大事记

2010年09月21日 23:00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计划明年初发布iPad第二代产品;华为获印度头号运营商3G网络设备合同;特易购(TESCO)计划在华推出网购业务;投资者获利抛售致搜房大跌9.12%;Foursquare 2.0版上线

  【苹果计划明年初发布iPad第二代产品】--网易科技9月21日消息,据thestreet报道,苹果在准备明年初推出尺寸更小的第二代iPad平板电脑。新产品将被称为iPad2,是一台7英寸的触控平板电脑,将安装一个VGA前置摄像头和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瞄准在明年3月发布。

  【华为获印度头号运营商3G网络设备合同】--网易科技9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印度最大的移动运营商巴蒂电信(Bharti Airtel)周一宣布,爱立信、诺基亚西门子和华为成为其第三代(3G)移动服务的网络设备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