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德国MAN集团与中国重汽合作品牌专供新兴市场

2010年09月23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MAN集团CEO莱赫芬表示,与中国重汽合作推出的新品牌产品最迟将于2011年推出,将专供除巴西之外的新兴市场国家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全球第三大商用车公司德国MAN集团CEO表示,与中国重汽(03808.HK)合作推出的新品牌,将专供除巴西之外的新兴市场国家,该款新产品将使用不同于MAN和中国重汽的新名称和新标识。

  当地时间9月21日,在德国汉诺威召开的第63届IAA商用车展览会间隙,德国MAN集团CEO乔治·帕赫塔-莱赫芬(Georg Pachta-Reyhofen)在接受财新网等中国媒体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

  帕赫塔在21日的采访中说,与中国重汽合作推出的新产品会针对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非洲和中东市场而研发。不过,该产品不会推广到巴西市场。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